全职、龙族、魔戒
吃伞修喻黄韩张双花郑徐双鬼方王林方周江.
不吃周叶叶蓝叶橙(此叶橙非彼叶橙)叶黄总之除伞修之外ALL叶皆不吃,魔性不吃.
父子党可逆不可拆、ALL路明非不带凯路
圈名糸,主皮莱戈拉斯埃尔隆德,副皮比尔博
wb@灼华华华华华华华
马化腾欢迎戳2035093945

[喻黄]原来嘴唇被划伤了真的很疼·上

  • 设定被狗吃了

  • ooc*3

  • 微伞修

  • 架空现代大学生paro


  • Let's go!



在黄少天对舍友精神污染的时候喻文州总是默默地看着微笑,那些舍友受不了黄少天了于是向校方提出换宿舍,然后校方很愉快的把大二的叶修和苏沐秋换到了黄少天喻文州二人的306号宿舍。

黄少天和喻文州才刚认识,谈不上什么关系好不好,但是苏沐秋和叶修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关系好的不得了,听说大学毕业了之后要去荷兰还是瑞士领证结婚,在宿舍里酿造了一句旖旎的气氛,看得黄少天手抖心累直接拉着喻文州跑出宿舍门去了自习室。

时间也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了,喻黄两人在苏沐秋和叶不修的熏陶之下也非常成功的搞到了一块并乐此不彼,你侬我侬,不禁让叶修感叹:“这对比我们两个还要闪啊。”

有一天,黄少天接到了来自他父上大人的电话,说他母上大人要带他去医院拔牙上牙套。

黄少天的牙很不幸的遗传了他妈妈的,根本就不整齐,但他本人也对此表示无所谓,牙齿不整齐又怎么了?日子不还是一天天过嘛。

当然,黄少天不愿意,但还是迫于自己妈妈的威严乖乖去拔了牙上了牙套,喻文州全程陪同在侧,黄少天他父母看着喻文州那是越看越喜欢,恨不得叫这两个大男人现在就去上垒领证。

喻文州本就不是很喜欢说话,听了黄爸妈的话也只是微笑着偶尔迎合两句。

拔牙痛不痛我相信每个人都体会过,特别是拔恒牙的时候,医生一脸微笑的拿着一个铁钳一把小锤子等你麻药药效起效了之后就在你的牙上捶捶打打,把牙齿拔了出来之后医生洒脱的拿块棉花塞在你伤口上叫你别吐口水咽下去云云,当麻药药效一过,伤口痛的你想要在地上打滚,而且黄少天也不是一个能忍痛的主,拉着喻文州的手哭哭唧唧喊疼。

那场面简直不堪入目。

在那期间黄少天每餐都只能喝粥,吃不上火的东西,薯片什么的早就在叶不修那对狗男男的威逼利诱之下交了出去,黄少天的反应就更加的可怕了。

“文州文州我不要去拔牙……你看叶不修又来嘲笑我了!他没良心我要和他pkpkpkpkpkpkpkpkpk!”

叶修叼着烟不屑的嗤笑了一声,瞥了一眼黄少天,道:“就你?pk?好好练练你的腕力再来跟我谈。”

(在叶修苏沐秋刚搬来的时候,黄少天曾跟叶修掰过腕,输得很惨)

果不其然黄少天发火了,他站了起来,也不顾嘴里伤口的疼痛,指着叶修就骂:“叶不羞你个家伙腕力强了不起啊!?有本事等我上完了牙套我们来比比2000米长跑!”

在去年高考黄少天的2000米长跑是全市第一。

“切,2000米长跑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负重跑2000米都能甩你一条街。”叶修点燃了那根香烟。


评论
热度(21)
©顾卿.甩着九彩的长发离开了 | Powered by LOFTER